首页 > 公共数据 > 统计信息

霍州市统计局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2023-03-14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霍州市干部教育作风专项整顿工作,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2月28日,霍州市统计局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宏伟传达学习了《霍州市开展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深刻查摆当前我局党员干部作风存在的问题,对全局纪律作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时局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严肃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主动把统计工作放在经济发展大局中思考和谋划,牢守数据质量底线,提振精神,担当作为;三是探索创新举措,要把纪律作风整顿的成效体现到统计各项工作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开创全市统计工作新局面。

(张 荣)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