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霍州市下乐坪村圣王庙修复工作建议

2022-11-08
【字体:

留言时间

2022年10月31日

留言内容

网友反映圣王庙本为祭祀唐王李世民,我村小学旁圣王庙早在元末时就已建成,明清两代亦很热闹,然而自1990年起,此庙在无人管理,荒草丛生。现在庙中两对铁旗杆已现出斑迹,底座也大不如前。庙中窑洞平房更是破败。大殿已破碎一半,梁上瓦片也陷入院中,大殿已损毁一半。没有了往日荣光,将要倾颓。整体根本不像一个县级保护单位,村里原定2021年维修也不知哪去。愿领导为村民解决圣王庙文物保护问题。

回复单位

霍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回复时间

2022年11月1日

回复内容

收到网友反映后,我局正在对该庙进行搭建支架,已列入下一步修缮计划中。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