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对集中隔离瑞风商务酒店各工作人员表扬的问题

2022-11-09
【字体:

留言时间

2022年10月31日

留言内容

网友表示在霍州市开元街瑞丰商务酒店集中隔离期间,对防疫人员细心服务,不端架子,餐厅杨经理和餐厅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全心为隔离人员贴心周到服务非常感谢!特恳请市政府对相关人员予以表扬!

回复单位

霍州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年11月4日

回复内容

感谢信已收悉,感谢您对工作人员的认可。以及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隔离措施的态度,极大的鼓舞了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的士气。今后我市会再接再厉,以更精准的防控政策,更贴心的政策宣传,守护好霍州人民健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