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霍州市开展全市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 通 知

2022-10-13
【字体:

广大民朋友: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我市地处交通要道,输入风险较高。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霍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分析研判,决定在我市开展全市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酸检测时间

2022年10月1312时2022年10月14日零时为采样时间。

二、核酸检测地点

各乡镇街道,村居(社区)设立的核酸采样点位,具体以各乡镇街道,村居(社区)通知为准。

核酸检测期间,固定便民核酸采样点正常工作,由所属乡镇、街道统筹安排使点正常工作。

三、核酸检测范围

范围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

10月13零点后已进行过核酸检测的人员可不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已采取管控措施的人员,不参加此次全员核酸检测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参加此次全员核酸检测行动不便等特殊情况人员请及时向所在村居(社区)报备说明,由各乡镇、街道派出机动核酸采样小分队上门采样。

四、核酸检测要求

1.为快速精准完成此次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提前扫描“居民信息登记码”。

2.请在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线”间隔,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采样完毕后原路返回。

3.请您在乡镇街道,村居(社区)工作人员通知的指定时间,到指定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单独前往采样、无智能手机的老人,请您准备好身份证没有身份证的儿童,请家长随身携带好家庭户口本。

4.为提高全域核酸检测效率,采样期间,全市所有人员及车辆要尽量减少外出活动(紧急就医、应急处置和核发通行证的车辆除外)。出境高速口只进不出,108国道过境车辆快速通过,不得逗留。

5.对无故不参加本次全市区域核酸检测的人员,将赋黄码管理。

6.请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未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的人员,禁止进入各类公共场所对拒不配合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衷心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霍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13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