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择培训机构承担霍州市2023年度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公告

2023-05-09
【字体:

根据临汾市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技能提升质量年”行动工作方案精神,经霍州市人社局会议研究,拟定我市2023年度职业技能培训工作采取竞争性磋商或审核备案方式,择优选定培训机构承担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申报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有社会责任感、有大局意识。

2.山西省境内具有一定规模、信誉良好、具有办学资质的职业(技工)院校、政府部门举办的具有培训职能的培训中心、民办职业培训学校。

3.具有2023年度年检合格手续

4.霍州市辖区外培训机构报名,需具备三个条件:①必须是中级以上培训机构;②必须在霍州辖区内设立教学点,具有与承担培训工作相适应且符合相关规定的专兼职管理人员、专兼职教师、固定教学场所、实训设施设备;③不能同时承担超过3个县(市、区)的政府补贴性培训任务。

5.在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中无违法及严重违规行为

6.办学场所符合相关规定、具有相关专业部门鉴定手续及消防验收手续,无安全隐患。

7.服从霍州市培训工作整体安排,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监督检查。

二、选定方式

1.竞争性磋商

若有霍州市外的培训机构申请报名参加我市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我市选定培训机构将采取竞争性磋商的方式择优选定。

2.审核备案

若无霍州市外培训机构申请报名参加我市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我市选定培训机构将采取审核备案的方式择优选定。审核备案需具备以下条件:

a.具有2023年度年检合格手续;

b.2022年度培训合格率达80%以上;

c.2022年培训就业率达25%以上。

、提交资料

1.有效期限内的培训机构资质等相关资料;

2.2023年度承担霍州市政府补贴性技能培训工作申请及工作方案;

3.订单式培训对应的就业单位及岗位相关资料;

4.2023年拟开设工种对应的培训教师师资资料;

5.办学场所消防等专业部门验收资料;

6.培训机构2023年度年检合格资料。

7.民办培训机构审核备案需提供2022年培训合格率、就业率达标证明材料。

、报名时间

202359日一515

、报名受理部门

霍州市人社职业能力建设股(霍州市永康南路霍州市人社局四楼

邮箱:hzszjg666@126.com

联系电话:0357-5624480

 霍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9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