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青雁带队赴山西正勤小姚食品有限公司考察

2022-09-19
【字体:

9月18日,市委书记李青雁带队赴山西正勤小姚食品有限公司考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史澎同我市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一同。

山西正勤小姚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临汾市尧都区乔李镇,拥有现代化的流水生产线,厂区内设有办公区、吉县传统手工馍生产区、非遗项目传统艺术花馍制作区。该公司在充分挖掘黄河流域古法制作馒头的基础上,创意性的整合开发了各县市馒头制作花样,目前已成为非遗项目的标杆。

在山西正勤小姚食品有限公司食品生产车间、食品检测中心和展示车间,李青雁一行详细了解传统手工馍工艺流程、企业效益、产品销路等情况,并就该公司提升产品质量、优化产品服务等方面的经验进行深入交流。

李青雁要求,我市相关部门要主动学习新经验,更好地搭建霍州年馍展销平台,拓展农产品销售市场,进一步扩大“霍嬷嬷”品牌影响力;要发挥好年馍产业的技术优势和地方资源的优势,大力拓展企业产业规模的同时,带动经济发展。同时,将通过多种渠道推广“霍嬷嬷”区域公共文化品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政策、扶持等各方面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