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霍州市2022年10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2022-10-31
【字体:

10月28日晚,我市召开2022年10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可新,政府副市长胡文杰出席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负责人通报1—9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市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10月份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和三季度GDP指标完成情况。各相关部门对10月份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胡文杰对相关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张可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统筹协调,强化对接沟通,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定期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强化指导帮扶,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正视问题、全面发力,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与帮助。要认真梳理目标任务,逐项查缺补漏,对“四上”企业达到入库条件的项目督促其及时组织入库,把工作成效真正反映到统计数据上来。要积极主动对接统计部门,了解掌握统计规则和相关数据,对各项目标、数据,深入分析研判,更细更实地进行工作部署。要明确责任,加强经济指标运行分析调度,认真研究分析,拿出管用办法,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认真筹划11月初固定资产的入库和2023年的项目盘子,积极主动履职尽责,靠前对接谋划,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