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青雁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03
【字体:

11月2日,市委书记李青雁带领市教科局、卫体局、疾控中心负责人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她强调,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千家万户安宁,责任重大,要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提前谋划,细化完善后期复学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吕文博一同。


在市第一中学,李青雁与市教科局、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环境消杀、后勤管理和网课教学等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李青雁强调,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千家万户安宁,责任重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担负起校园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和指挥部各项指令,坚决把好校门入口关,特别是要强化校园后勤管理人员和师生的健康监测,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提前谋划,细化完善后期复学方案和应急预案,高标准做好师生日常防护、核酸检测、消毒消杀和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精心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切实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