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霍州市委第一百一十五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11-04
【字体:

11月3日,在收听收看省委、临汾市委第一百一十五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霍州市委第一百一十五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府副市长靳阳阳主持会议。

市领导邢鑫伟、王昕光、吕文博、马德辉、张云峰、靳阳阳、王强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马德辉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督导情况。政府副市长靳阳阳通报了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并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靳阳阳指出,要持续加强灵石县南关镇、郑州富士康科技园、新疆、西藏等风险地区来霍返霍人员的排查管控,要求外来人员提前告知、及时报备。要对施工工地、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严格管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定统一标准,实行清单化管理,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要做好院感防控和核酸采样人员专业技能培训工作,多渠道壮大核酸采样力量。要严格按照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做好“红白喜事”简办缓办工作,坚决杜绝人员聚集。要进一步加强货运车辆“点对点”管理,明确来返霍货运司乘人员的接车单位,严格按要求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确保风险隐患早发现、早处置。要认真学习最新的防控措施要求,对涉及到各自分管领域、分管行业的要求,进行对号入座,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继续加大对企业、工地、学校的督导检查工作,从严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落地,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