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青雁在冯南垣片区现场办公

2022-11-09
【字体:

11月8日,市委书记李青雁在冯南垣片区,就滨河路至玉霍线连接线道路建设、古官道景观打造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时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聚焦净化绿化美化亮化,因地制宜,分区域、分地段栽植适应环境能力强、品味档次较高的景观植被,高标准打造冯南垣古官道沿线绿化景观提升工作。

    市领导蔡献君、吕文博、靳阳阳、王强等以及市住建局、水利局、林业局、涉及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在冯南垣片区,李青雁一行实地查看了滨河路至玉霍线连接线道路建设工程,详细了解了工程规划设计、施工进展等情况,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沿着古官道,就道路沿线绿化美化、景观打造进行交流、探讨。

李青雁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紧盯关键节点,抢抓有利时机,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强施工力量组织,多点多面施工作业,千方百计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完工。所属乡镇(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征地拆迁、临时用水用电等一系列问题,全力以赴排忧解难,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李青雁强调,要强化督导,狠抓落实,要进一步明确项目主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加强项目建设督导,确保项目建设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实,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努力将每一个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满意工程。

期间,李青雁还来到冯南垣村实地查看各项工程推进情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