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霍州市集中收听收看临汾市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表彰活动

2022-11-10
【字体:

11月7日,临汾市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庆祝第二十三个记者节线上表彰活动。我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史澎和市委宣传部机关工作人员、霍州市融媒体中心广大新闻工作者一起在霍州分会场参加了表彰活动。

活动中,新闻工作者用歌曲、诗朗诵、“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获奖作品等节目形式,再现新闻采访一线感人细节,讴歌广大新闻工作者主动作为、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建国强调,党的二十大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内心有定力,坚定信念主心骨,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胸中有大局,守牢舆论主阵地,始终做到在大局下思考、大局下谋划、大局下行动;要肩上有担当,积极投身主战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十个更大”要求、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确定的“十个新跃升”目标任务,进行选题策划,浓墨重彩做好宣传;要笔下有力量,用心奏响主旋律,努力创精品、上头条、上央媒,让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精气神更昂扬;要眼里有群众,当好宣传主力军,积极践行“四力”,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人民抒写、为时代放歌,为临汾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