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可新看望慰问临汾援霍医疗队

2022-11-15
【字体:

11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可新看望慰问临汾援霍医疗队,感谢他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日夜奋战,为霍州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的贡献。我市领导蔡献君、郭婧、靳阳阳、王强一同。


在慰问中,张可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向来自临汾市中心医院、临汾市人民医院、临汾市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张可新表示,在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任务最艰巨的时候,临汾援霍医疗队闻令而动,义无反顾地支援霍州,用真心真情诠释了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强烈责任和神圣使命,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是当之无愧的英雄,是学习的榜样,霍州人民将永远铭记这份恩情。

张可新强调,援霍医疗队的到来,巩固了全市抗击疫情的防线,极大加快了核酸检测进度和流调溯源速度,为霍州抓住疫情防控的窗口期,切断疫情传播链,赢得了主动,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援霍医疗队员的支持,短短几天时间,霍州人民已经与临汾医疗队员结下了深厚友谊。今后,霍州就是大家的第二故乡,希望大家在疫情过后多来霍州走走看看,体会霍州人民的热情好客,一起畅谈共享美好生活。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