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为爱逆行 同心抗疫 临汾市医务人员助力我市疫情防控

2022-11-14
【字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助力我市核酸检测顺利进行,11月13日,临汾市从医疗战线抽调100名医务工作者迅速驰援我市,共抗疫情。


11月9日晚,我市在集中隔离点重点人群中检出一例初筛阳性病例,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我市从11月9日24时起,对全市部分区域实行全域静态管理,并迅速开展全域核酸检测工作,在医务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临汾市派遣医务人员驰援我市,携手开展核酸检测等工作,与我市并肩作战,共抗疫情。


上午6点30分,100名“白衣战士”抵达我市,经过短暂的休整后,迅速投入到工作当中。在各核酸采样现场,来自临汾市的医务人员与我市医务人员一道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信息登记、输入采集管条码、核酸采样等工作有条不紊,每一项操作流程都严谨规范,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拳拳爱心,和以对生命高度负责的使命与担当,全力支援我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