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可新检查全市冬季集中供暖工作

2022-11-17
【字体: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可新在检查全市冬季集中供暖工作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细做好做实集中供暖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供热,让群众温暖过冬。政府副市长王强同住建局负责人一同。

在霍州供热中心调度室和业务大厅,张可新通过供热运行调度平台,查看各换热站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全市集中供暖现状。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供热调度管理平台,进一步完善各项功能,做到对热源、热网等的实时监测,通过数据对比分析,在集中供暖期内,根据实际情况抓好科学调度,确保供热工作万无一失。

在北环路街道新华小区换热站、大张镇大张村换热站、霍东中心换热站,张可新了解各换热站实时监测数据及热源储备、值班值守、设备维护巡检等工作情况。他要求,要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扎实细致地做好供热各项工作;要全面做好供热设备与管网的检修与维护,加大对老旧小区、边缘小区、新接入小区等地的巡查频次和密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供热稳定、高效、达标。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全面提升供热保障能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