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青雁在三教乡调研

2022-11-20
【字体:

11月19日,市委书记李青雁在三教乡就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霍州年馍”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蔡献君以及市发改局、能源局、三教乡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三教乡库拔村国能霍州新能源有限公司霍州市100MW农光储旅一体化项目施工现场,李青雁一行实地查看项目施工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推进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等问题。李青雁指出,要把支持、服务、促进光伏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力以赴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企业要抢抓国家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政策机遇,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对照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强化质量管理,加强安全生产,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按照项目总体规划要求如期建成并网发电。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持续优化服务,加大要素保障,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督办解决,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用、早见效、见实效。

在三教乡杜庄村,李青雁详细了解了该村“霍州年馍”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的思路、厂房改造、设备配备、人员投入等情况。李青雁要求,要抢抓当前“霍州年馍”产业发展的有利时机,从产业规模、队伍建设、产业带动、品牌打造等方面着手,助力年馍产业发展。要做好人员培训,建设标准化作坊,提升年馍质量。要吸取大企业制作销售经验,走一条标准化、品牌化、产业化的道路,真正把年馍打造成为老百姓的“致富馍”,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增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