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霍州市召开汾河南涧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推进会

2022-12-14
【字体:

12月13日,政府副市长靳阳阳主持召开汾河南涧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推进会。市政府办、水利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汾河南涧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目前进展情况以及工程征地拆迁中出现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靳阳阳强调,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是省委、省政府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我市统筹安全与发展的具体行动。各沿线乡镇、街道及市直有关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障工程按既定时序稳步推进。要用足用活政策,主动作为,统筹进度与质量,严守安全底线,抓住关键、协同联动、全面提速。要强化督导检查问效问责,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坚决打好汾河南涧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建设攻坚战。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