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青雁张可新等四大班子领导与群众共度元宵佳节

2023-02-06
【字体:

虎辞旧岁,玉兔迎春来。2月5日,是正月十五元宵佳节。由临汾市委宣传部、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霍州市春委会主办的“礼赞新时代,启航新征程”2023年元宵节文艺汇演活动在全市范围内精彩上演。李青雁、张可新等四大班子领导先后在霍州署丹墀广场、中镇文化广场、七里峪镇山广场、辛置镇、白龙镇、退沙街道、北环路街道、三教乡等8个活动表演点,与广大人民群众一起观看了文艺汇演活动,共同欢度元宵佳节。

在霍州署丹墀广场,市委书记李青雁宣布“礼赞新时代,启航新征程”2023年元宵节文艺汇演活动开幕。礼炮响起,一千余个彩色氢气球升上天空,象征着人们幸福的生活蒸蒸日上。李青雁、张可新一起共同为巨龙点睛,祝愿中镇大地物阜民丰、祥和安康,以此拉开了2023年霍州市元宵佳节文艺汇演的序幕。随后,李青雁、张可新等市领导到其余表演点观看表演。

在各表演点,素有“天下第一鼓”的威风锣鼓,鼓、锣、铙、钗四种乐器敲打出的节点气势磅礴,如春雷滚动,威武雄壮的声音在耳边经久不衰,奏响了霍州上下干群一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在推动霍州高质量发展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时代强音。各类民俗文化表演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传统韵味浓厚。大家用最传统、最具有地方特色的表演方式歌颂美好时代,表达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抒发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充分展现了全市干部群众鼓足干劲、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