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霍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大会启动

2023-02-07
【字体:

2月6日,霍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大会在州署广场启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可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云峰,市政府副市长郭惠民,市政协副主席杜明出席启动仪式。活动主办、协办和承办的11家单位部门负责人,招聘企业负责人和广大求职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工信局、市民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体局、市退役军人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市残联协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承办。

启动仪式上,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招聘会有关情况;招聘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可新宣布招聘大会启动。

此次活动是我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围绕“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这一主题,以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剩余劳动力等群体为重点对象,采取州署广场为主会场,12个乡镇(街道)就业服务站设分会场同时展开招聘活动。有5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500余个就业岗位,就业方向主要涉及洗煤、医药、教育等20多个行业、40多个专业,活动当天,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发放资料5000余份。


据了解,招聘月活动期间,结合招聘求职双方的实际需求,主办部门将持续为各类求职者提供线上线下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用工法律知识、相关权益维护等政策法规的解读解答。

启动仪式结束后,张可新一行来到招聘活动现场,认真询问招聘企业的用工需求和招聘情况,详细了解求职者的就业意愿。他希望用人企业要以诚聚才、守法用工,勉励求职人员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在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积极提供优质便捷的帮助和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更加宽广的平台。

参加招聘会的可幻幼儿园负责人梁文龙说:“我们每年都会参加这种招聘会,我觉得这种招聘会的形式非常好,通过面对面交流,我们招聘到有用的人才,也可以帮助解决一些就业岗位”。

随后,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到各乡镇街道为各处设立的乡镇就业服务站挂牌。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