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霍州市2023年农村(社区)“领头雁”培训班开班

2023-02-09
【字体:

2月8日,霍州市2023年农村(社区)“领头雁”培训班在师庄乡冯南垣村初心讲堂正式开班。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婧出席开班仪式。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全市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居)民委员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到村任职选调生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为期三天,从2月8日开始到2月10日结束。学习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党内法规条例、信访积案化解、壮大集体经济、网格化治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综合课程。培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基层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实现思想有新进步,政治有新引领,作风有新改进,工作有新进展,助力广大基层干部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快速精准投身基层工作,真正成为农村工作的“领头雁”。

开班仪式上,郭婧希望全体参训人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大意义,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切实增强培训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参加好本次培训。要准确把握培训的内容要求,提升政治修养,坚定正确的工作方向;要强化第一责任,全面建强基层组织;要增强致富能力,持续壮大集体经济;要树牢为民宗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用好政策资金,保持廉洁自律,切实提升学习成效。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端正学习态度,确保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悟。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