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霍州市召开重点工作第五次周例会

2023-05-09
【字体:

5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可新主持召开霍州市重点工作第五次周例会,调度近期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经开区班子,市委办、政府办主任、副主任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交运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交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大气污染、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文旅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文物保护工作,与会领导边听边记,并进行点评。

张可新强调,一是抓好项目建设,要抢抓施工时机,与时间赛跑,严格按序时进度推进项目建设,严格落实项目包联责任制,对包联的项目牵头抓总、统筹调度、亲自安排部署,及时掌握项目实时进度,着力研究破解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强化招商引资,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全面提升项目的落地开工率、投产达效率,确保形成有效投资;三是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牢牢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继续深入包联乡镇和企业开展督导检查,深入开展“反三违、查隐患、促整改”工作,紧盯煤矿和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设工程、燃气、消防等重点领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四是做好风险隐患排查,要完善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应急预案,切实抓好工程、队伍、物资储备,提高处理应急突发事件能力。同时,要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防范灾害的责任意识和临灾避险能力。五是做好生态环保污染防治相关工作,对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超期未完成的问题整改要加快推进,加大力度进行沟通推进,尽快解决销号,保障大气指标稳定。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