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可新要求:事无巨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2023-05-11
【字体:

5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可新在白龙镇,就煤炭行业领域、房屋建筑、地质灾害防治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类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不允许有丝毫懈怠。要事无巨细以“隐患无处不在”的危机意识,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处处讲安全,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向好。市委常委、白龙镇党委书记王昕光一同检查。

在力拓煤业,张可新大从企业的人员管理系统、安全监管系统、生产设备安全保障,小到生产安全技术数据、人员安全装备配置等方面,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制度、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张可新要求,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完善安全生产体系,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特别是在通风、防治瓦斯、防治煤尘、防水等安全生产工作中必须提高警惕,严密防范,坚决消除各类安全生产工作漏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

在柏木沟村、牛腰村等地,张可新对各地的房屋建筑安全隐患风险排查、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张可新要求,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把房屋建筑安全隐患风险排查、地质灾害防治纳入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范畴,要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的全面加大房屋建筑安全隐患风险、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排查巡查力度,切实把排查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强化安全宣传工作,向群众积极宣传房屋安全和地灾预防等知识,增强群众主动排查、主动避险的安全意识,提高群众支持参与房屋建筑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地质灾害防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浓郁氛围,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