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任智、张可新等在中国年馍之乡·霍州主题展馆参观巡展

2023-05-15
【字体:

5月13日至1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在山东济南举行,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智,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可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史澎等一同来到中国国际粮油博览会中国年馍之乡·霍州主题展馆参观巡展。

在中国年馍之乡·霍州主题展馆外,“中国年馍之乡”六个大字格外醒目,中国红和霍州文化元素的相互融合,让人眼前一亮,散发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张可新走进展馆,查看展厅布局、听取展品介绍,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博览会交流合作平台,全方位宣传好、展示好霍州名优产品,叫响霍州品牌,让霍州的优质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张可新强调,中国国际粮油博览会是我国粮食行业历史较久、产品门类较全、档次较高、影响力较大的全国性乃至国际性的市场化运作的专业展会。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借助好博览会这一重要宣传推介平台,积极宣传霍州名优产品、文化底蕴、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优势特色,让大家进一步认识霍州、了解霍州,吸引更多客商到霍州投资兴业。要加强交流合作,寻找合作商机,积极与各地客商进行接触洽谈,虚心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取长补短,精益求精,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要充分发挥好“中国年馍之乡”这块金字招牌,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延伸产业链条,在产品创新、质量、口感等方面狠下功夫,让“中国年馍之乡”这张国字号名片擦的更亮,把产业优势、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推霍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