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霍州市召开重点工作第六次周例会

2023-05-16
【字体:

5月15日,市委书记李青雁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第六次周例会。市领导邢鑫伟、陈占平、田晋川、张伟兴、王昕光、张发宁、吕文博、马德辉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临汾市重复信访专项治理及源头问题化解专项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消防队、交警队、住建局、市场监管局、教科局等五家行业监管部门各自分管领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退沙街道、白龙镇属地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霍州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活动阶段性工作情况》、《霍州市市级领导带队招商引资工作方案》、《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优惠方法》;听取了霍州市二中和霍州市煤电一中集团化办学情况。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作来抓,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扎实开展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要针对当前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尤其是涉及到群体性的安全生产问题,统一研究,推动问题尽快整改,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坚持做好市级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精神,按照《霍州市市级领导带队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在全市选取高素质人才,进行集中培训和强化训练,认真学习我市招商图谱、优惠政策,充实到招商引资队伍中,精准开展招商引资,让每支招商引资队伍都能实实在在走出去,全力以赴抓招商引项目。要成立投融资专班,积极对接银行和上级相关部门,深入了解各类投融资政策,掌握当前投融资最新信息,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同时,要做好招商引资督查工作,加强督查考核,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成效。

会议还对城市管理和建设、“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生态环境治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