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胡文杰检查煤炭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3-05-17
【字体:

5月16日,政府副市长胡文杰在力拓煤业、紫晟煤业就煤炭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市政府办、应急局、交运局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力拓煤业,胡文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设备安全保障、从业人员管理、安全生产监管等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制度、责任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特别是在通风生产设备安全保障、从业人员管理中必须高度重视,提高警惕,严密防范,坚决消除各类安全生产工作漏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检查中,就做好力拓煤业必经道路修缮工作,胡文杰要求,企业与相关部门在道路修缮过程中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量完成道路修缮工作,为企业快运快跑,提供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在紫晟煤业,胡文杰对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制度、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仔细了解,要求企业要以问题为导向,全方位加强各项安全工作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不断完善安全生产体系建设,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