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青雁与山西焦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泽交流座谈

2023-05-18
【字体:

5月17日,市委书记李青雁与山西焦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泽交流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市企合作、推进山西焦煤在霍州的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山西焦煤霍州煤电集团负责人,我市领导张可新、张伟兴、胡文杰以及市发改、工信、生态环境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青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赵建泽一行表示欢迎,并从霍州历史文化底蕴、区位优势、山水人文资源、工业基础、战略性新兴产业支撑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她指出,近年来,山西焦煤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积极培育新优势、激发新动力,正朝着世界一流焦煤企业奋进。当前霍州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全市上下紧扣“加快转型蹚新路、争先进位勇赶超”总体思路,转型决心坚定、发展态度坚决,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深化市企合作,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践行创新驱动理念,为霍州在转型发展、城乡统筹、生态建设、生态治理等方面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希望市企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做好统筹协调,特别是在智能再制造、现有资源煤矿复工复建和矸石山深度治理等方面共同寻求解决方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同时表示,霍州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优质精准高效的服务,为山西焦煤在霍州市的投资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赵建泽对我市多年来给予山西焦煤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山西焦煤正处于传统产业向新兴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产业体系布局正在重新定位中,企业正着力在构建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上下功夫,力求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希望企地双方能够同频共振,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用新时代理念,构建企地合作新模式,坚持结果导向、问题导向,探索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合作,以合作新成果助推双方实现同步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