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聂宏伟在霍州调研

2023-05-18
【字体:

5月17日,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聂宏伟在我市就进一步加强政银联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临汾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秦江峰,我市领导李青雁、任鹏伟等一同。

在师庄乡冯南垣村,聂宏伟一行实地追寻领袖足迹,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多方察看冯南垣村在文旅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效。随后,来到山西霍州农村商业银行师庄分理处,了解霍州农商银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实际举措;来到霍山年馍食品有限公司,了解当前霍州年馍产业发展状况。

市委书记李青雁对聂宏伟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能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保持政银联动良好局面,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有效解决各涉农主体资金需求,助力霍州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聂宏伟表示,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将牢记服务宗旨,紧跟地方经济发展趋势,发挥金融助推作用,践行服务宗旨,加强政银联动,用足用好系列金融政策,立足乡村振兴,瞄定“三农”方向,在对接重点项目、发展绿色金融、开展普惠金融上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更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