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霍州市文旅局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

2023-05-19
【字体:

5月18日是第47个国际博物馆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博物馆、可持续性与美好生活”。为普及文物保护知识,发挥博物馆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重要作用,霍州市文旅局在霍州署博物馆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旅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展板,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条例》、《博物馆条例》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游客普及文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为有效搭建博物馆与公众沟通互动平台,霍州署博物馆今明两天实行免费对外开放。州署大舞台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吸引更多群众走进博物馆,了解博物馆。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市民主动参与到文物保护工作中,营造出全社会热爱文物、保护文物、传承弘扬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