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霍州市政府办开展“清廉机关进党群”主题活动

2023-05-23
【字体:

5月22日,市政府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清廉机关进党群”主题活动。

在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市党群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党史党建展厅“红色热土、党建引领、铁纪清风、勇蹚新路”四大篇章、党组织生活馆、霍州革命遗址等区域,详细了解在党的领导下,霍州人民自强不息、前仆后继,在改革开放、经济发展、民生改善、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清廉机关知识测试。

活动中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思想得到了升华,灵魂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关于清廉霍州建设的部署要求,突出抓好理论武装、舆论引导等工作,大力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要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加强理论教育学习,不断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对标政府办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发扬“团结聚力、严谨高效、务实重干、敬业奉献”的工作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努力形成事事讲清廉、人人守清廉、处处见清廉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