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临汾市委政法委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督导调研组在霍州督促调研

2023-05-26
【字体:

5月24日,临汾市委政法委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督导调研组在组长刘浩的带领下,在我市就相关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政府副市长郭惠民,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强强参加督导调研。

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我市政法系统各机关高度重视,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搭建服务企业发展的工作平台。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创优工作方法、开展入企帮扶、巩固深化“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优化诉讼模式、及时研究协调解决企业涉法维权重大事项等有力举措,把依法平等保护各类经营主体产权和合法权益、促进各类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贯穿到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全过程,努力为企业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打造最优法治化营商环境。

刘浩在督导调研中希望,我市政法系统各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法治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将司法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为民营企业打造公平竞争环境,以优质高效的政法工作打造最优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为民导向,妥善运用法律与政策化解涉企纠纷,依法平等保护各类经营主体合法权益,以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不断提升区域整体竞争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