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核查验收工作霍州座谈会召开

2022-09-16
【字体:

9月15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核查验收第四组在我市,就我市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涉及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核查验收。市政府副市长王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我市举办的专题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临汾市生态环境局霍州分局、市住建局、城管局等部门关于就各分管领域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的汇报。

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核查验收组希望我市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督察整改的工作要求上来,主动抓实抓细整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对标对表抓整改,按照措施清单任务分工,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加快推进整改、严格验收销号,对标对表、高质高效完成问题整改,不断提升环境治理水平和监管能力。

王强表示,霍州将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各项治理责任,坚持目标倒逼、问题倒逼、责任倒逼,立足短板,统筹推进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和生态修复,持续加强建筑工地扬尘管控、道路扬尘治理、污染防治设施建设等工作,不断推动我市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向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