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

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81.7亿元!霍州市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2023-09-25
【字体:

9月22日,霍州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临汾市天鹅大酒店举行,共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81.7亿元。这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精神的现实检验,也是霍州市重招商、强投资、激活力、增动能,全面助力临汾市综合实力迈进全省第一方阵前列目标的具体行动。

临汾市领导王延峰、袁振旭、胡晓刚、王金龙,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第六组副组长高道平,我市领导李青雁、张可新、陈占平、田晋川、张伟兴、任鹏伟、吕文博、史澎等出席签约仪式。临汾市政府办公室、市商务局、市促投局和我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可新主持。

此次集中签约是霍州市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今年以来,霍州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书记蓝佛安调研临汾讲话精神,按照临汾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精准定位企业需求和东部城市梯度产业转移,拿出5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招商引资工作,成立由5个县级领导带队的招商专班,深入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地区,常态化长效化大抓招商引资,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签约仪式上,我市市委书记李青雁从山环水抱成就霍州生态之美;悠久历史成就霍州文旅之盛;区位优势成就霍州开放之势;政策利好成就霍州营商环境之优四个方面介绍了霍州市情。并表示,霍州市将牢固树立“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认真履行协议承诺,推动项目快供地、快审批、快开工、快建设、快达产。希望各大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集聚更多资源、更多项目、更多资本,进一步投资霍州、扎根临汾,实现企地双赢、共同发展。

临汾市政府副市长胡晓刚在签约仪式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临汾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四个方面走在前作表率”目标任务,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开发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加快推动临汾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霍州市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签约项目的跟踪服务,明确包联领导、包联单位和责任人,建立项目建设全链条贯通工作机制,做好签约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开工、投产达效。同时,希望企业家到临汾多走走、多看看,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更多的企业到临汾投资兴业。临汾将打造更加优越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助推企业发展壮大,让到临汾投资的企业能挣钱、能盈利、实现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打造“你永远可以相信临汾”良好口碑。

同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山国,北京亿安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CEO李红明在签约仪式上发言,对临汾市、霍州市的投资环境、干部作风高度评价,表示愿意投身这片热土,与各方通力合作,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为霍州市、临汾市的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注入强劲活力。

我市本次集中签约的8个项目分别为同福集团乡村振兴一二三产业融合项目,装配式电梯生产基地项目,数据中心产业园项目,液晶触摸屏制造项目,电子连接器电子配件产业链项目,年产1000万套适配器及600台电子设备建设项目,七里峪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年产10万只石英坩埚及年产2万吨高纯石英砂提纯项目,涵盖食品加工、大数据、装备制造、电子产品制造、新材料、文旅开发等领域,将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建立现代产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我市将“陪着企业一同成长”,针对本次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工作专班,第一时间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到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全力为企业家在霍州投资兴业服务护航,推动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见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