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

霍州市举行年产20万吨高活性钙项目投资签约仪式

2023-07-12
【字体:

7月11日,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湖南西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年产20万吨高活性钙项目进行合作签约。市领导张伟兴、任鹏伟、张卫东、马魁东、梁冰、李占龙等参加签约仪式。

湖南西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引进意大利西科(SIC)公司的先进技术和设备,打造的一个以高效活性钙脱硫剂为主要业务的环保科技公司。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 4 亿元,由湖南西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霍州成立山西天喜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投资运营。一期建设约 4000 平方米的办公、研发及标准生产厂房、1条 10万吨/年的高活性钙脱硫剂生产线,投资约2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50-80人,年缴纳税收800-1000万元。二期建设 4000平方米厂房、1条 10万吨/年的高活性钙脱硫剂生产线,投资2亿元。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我市招商引资的一项重要成果,为促进霍州市产业可持续发展和经济增长,实现霍州市产业链延伸和产业升级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