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

张可新与东方希望集团副总裁、投资总经理蒙长君交流座谈

2023-06-10
【字体:

6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可新与来霍进行项目考察的东方希望集团副总裁、投资总经理蒙长君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资源开发、深化地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接合作意向,谋求共赢发展。

政府副市长胡文杰,市政府办、自然资源局、能源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蒙长君介绍了东方希望集团发展情况和拟合作意向。他说,霍州区位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集团对在临汾投资布局,拓展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方面,会结合实际与霍州多对话,多交流以更多的契合点、达成多层面的合作意向。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坚定合作信心,建立互信互惠机制、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推动企地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张可新从霍州的土地、水、交通、矿产资源、天然气等要素优势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今年以来,地企双方加强互访交流,密切沟通对接,为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东方希望集团将企业战略布局、项目投资、成长发展同霍州的优势条件、资源能源、潜力前景相结合,在企业强链、延链、补链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霍州各相关部门将通力协作,以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与企业加强沟通对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