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省、市级重点工程项目

霍州市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谋划会

2022-12-19
【字体:

12月1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可新主持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谋划会,对全市重点项目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细化。市领导张伟兴、任鹏伟、晋学斌、靳阳阳、郭惠民、王强、胡文杰同市政府办、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可新听取了各副市长分管领域和各乡镇(街道)2023年重点工作及项目谋划情况汇报,逐条逐项研究有关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建设、谋划储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项目谋划、民生实事推进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可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项目谋划的前瞻性和主动性,抢抓机遇期、窗口期,及时研究跟踪政策动态,依据霍州市产业发展的定位和目标,认真梳理细致谋划,把对霍州经济发展有显著带动作用的政策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新动能。要坚持科学务实,整体谋划布局,从霍州急迫需要和长远需求出发,正确处理项目存量和增量问题,认真梳理现有项目建设进度、存在问题,仔细研究、抓紧包装、谋划、储备明年项目,同步做好新增项目投资各项前期工作,全力做好资金、用地、前期手续办理等要素保障,跑出项目加速度。各乡镇(街道)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精心谋划好2023年重点项目,积极破解制约农村经济发展中的难题,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群众增收致富,推动霍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