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省、市级重点工程项目

霍州市召开重点项目及重点工作汇报会

2022-04-16
【字体:

4月15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可新主持召开霍州市重点项目及重点工作汇报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临汾市委、市政府及我市关于项目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对霍州市当前重点项目及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领导刘国平、晋学斌、张发宁、郭惠民、张强强、王强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临汾生态环境局霍州分局、城市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所承担的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民生实事等进展情况和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推进措施。各分管副市长进行了补充点评。

张可新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抓手,切实增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紧迫感,树立“一盘棋”思想,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统筹联动,确保力量向重点项目建设聚合、资源向重点项目建设聚集、工作向重点项目建设聚焦,推进推动霍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可新要求,市政府系统要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增强团结意识,努力提升执行落实能力,对各项决策部署要坚决执行到位、落到实处,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政府系统强大工作合力,在推动霍州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严守纪律规矩,严作风、提能力,用心用情做好政府系统各项工作;要增强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为群众、市场主体、企业办好事解难事,全力推动重点项目、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落地,确保把每一件实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增强廉洁意识,守住做人、处事、用权的底线,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推动霍州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一张蓝图“绘到底”,围绕市委“转型出雏型、率先蹚新路”的总体目标和市“党代会”、“两会”提出的宏伟蓝图,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奋力谱写霍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