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省、市级重点工程项目

靳阳阳指导检查汾河流域生态治理PPP项目工程推进情况

2022-10-22
【字体:

10月21日,政府副市长靳阳阳检查指导汾河流域生态治理PPP项目工程推进情况。市政府办、水利局、开元街道、南环路街道负责人一同。

在汾河流域生态治理PPP项目现场,靳阳阳边走边看,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汾河流域生态治理PPP项目工程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抓紧抓实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座谈会上,靳阳阳强调,相关职能部门、沿线乡镇(街道)要明确各自职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对于工程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要上下联动、积极配合加快项目工作,保证汾河生态修复治理步伐;要科学制定方案,把好施工安全关和质量关,倾心打造精品工程,保护好汾河流域生态环境,实现经济社会和自然生态协调发展。同时,要加快施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早日实现汾河水清、岸绿、景美的秀美风光。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