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省、市级重点工程项目

李青雁与陈磊就霍州市项目对接进行座谈

2023-11-23
【字体:

11月22日,市委书记李青雁与东方希望集团投资发展总经理陈磊就霍州市项目对接进行座谈。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梁冰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李青雁对东方希望集团在霍州的项目建设表示欢迎,她说霍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和支持东方希望集团在霍州项目的推进。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好、服务好、保障好企业在霍州的运营发展。霍州市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力度,做好“店小二”的角色,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落地、生产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在霍州发展壮大。希望双方能着眼长远,持续加强沟通,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双赢。

陈磊在对东方希望集团目前的产业布局、未来规划进行简要介绍时,对霍州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在助推企业霍州项目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他说下一步,集团将围绕在临汾的产业布局,在氧化铝、新能源等领域持续强化与霍州的合作,建立互信互惠机制、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推动企地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年产10万吨耐磨新型材料及赤泥堆场项目选址、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进行了详细交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