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省、市级重点工程项目

霍州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11-28
【字体:

近日,市标准化和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召开霍州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会。市标准化和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靳阳阳出席会议,市标准化和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做好质量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抢抓机遇,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以创建质量强市为抓手,以开展全市质量工作考核活动为契机,大力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全力推动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靳阳阳强调,做好全市质量提升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市标准化和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对各部门质量工作的协调指导,推动霍州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大力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发挥企业在质量工作中的关键主体作用,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理念,把追求卓越的质量精神转化为员工和行业的行为准则。三要提升共治水平,质量工作关联方方面面,涉及所有人利益,既要坚持全域抓,又要坚持全员管。同时,要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统筹做好全市质量共治工作,为加快质量强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