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省、市级重点工程项目

霍州市召开“冬季行动”工作调度会

2023-11-27
【字体:

11月26日,市委书记李青雁主持召开全市“冬季行动”工作调度会。市领导张可新、张发宁、吕文博、史澎、郭婧、靳阳阳、郭惠民、胡文杰,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魁东等出席会议,市委办、市政府办及“冬季行动”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经济运行相关方案和清单修改完善情况、开发区建设专项行动方案修改完善情况、项目建设专项行动方案修改完善情况、招商引资专项行动方案修改完善情况、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方案修改完善情况、“回家”服务品牌打造专项行动方案修改完善情况、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方案修改完善情况、信访控新治旧专项行动方案修改完善情况,各分管市级领导对相关工作分别作了点评补充。

李青雁指出,开展“冬季行动”是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具体行动,是抢抓各项政策机遇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冬季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实际,突出霍州特色,真正通过“冬季行动”的开展,集中攻坚破解一批重难点问题,力争取得一批示范性、突破性工作成果。要细化工作方案,针对主要指标、重点任务、短板弱项,明确责任分工,划定时序进度,做到工作模块化、目标数据化、任务清单化、推进项目化。要细化目标、实化举措,聚焦经济运行调度、开发区建设、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生态环保、霍州年馍专业镇建设、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实现目标倒推、时间倒排、任务倒逼,推动全市“冬季行动”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专班推进机制,制定完善清单化落实机制,健全常态化调度机制,强化督导考核机制,以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高效推动工作落实,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及的紧迫感、慢不得的使命感,高效推动冬季行动任务落实,全面“收好官”“开好局”,为推动临汾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作出霍州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