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省、市级重点工程项目

李青雁与北京隆安晟世集团董事长宗延龙座谈

2023-11-24
【字体:

11月23日,市委书记李青雁与北京隆安晟世集团董事长宗延龙就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座谈。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伟兴,政府副市长胡文杰,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魁东、李占龙等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宗延龙在座谈中,对我市投资兴业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非常认可。希望可以借助霍州特有的地理优势,围绕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企业将为霍州在产业项目的包装、制度设计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为霍州高质量发展助力。

李青雁指出,北京隆安晟世集团在新能源产业、供应链贸易、金融服务等方面在市场上都有显著优势和成功案例,这些都值得借鉴和学习。我市各级各部门要从传统产业到新型产业的转型发展中转变思想观念,顺应新事物的发展规律,在EOD项目等方面与北京隆安晟世集团进行密切对接,发扬“钉钉子”精神,找准方向、靶向发力,确保各项项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希望北京隆安晟世集团能够将自己的成功经验,复刻到霍州,做好项目引导、孵化工作,实现地企双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