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省、市级重点工程项目

霍州市召开国家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项目谋划申报推进会

2023-10-01
【字体:

9月30日,霍州市召开国家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项目谋划申报推进会。

市委书记李青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府副市长胡文杰主持。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联创投的相关专家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乡镇(街道)、市直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国家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项目谋划申报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就目前谋划项目完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青雁指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事关高质量转型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既是生态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家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对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抓住机遇、用足政策,数据统一、逻辑严谨,有效表达、掌握技巧,突出重点、有序推进,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做好本部门承担的申报任务,全力做细做实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各项工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