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省、市级重点工程项目

霍州市召开“冬季行动”项目建设专项行动前期手续办理月活动推进会

2023-12-14
【字体:

12月13日,我市召开“冬季行动”项目建设专项行动前期手续办理月活动推进会。

市政府副市长胡文杰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负责人宣读了《霍州市“冬季行动”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月活动方案》并通报了目前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办理立项、环评、能评三项手续情况做了解释说明;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办理土地、规划两项手续情况进行详细解读。胡文杰对冬季行动清单项目进行了逐项梳理检点。

胡文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前期手续办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制定办理时间流程图,做到项目进展第一时间掌握、推进措施第一时间跟进、存在问题第一时间解决,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第一时间获取政策信息,把握工作要求,聚焦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痛点,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全力做好项目手续办理各项工作,确保建设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为全市项目建设提供强力支持,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