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行政执法专栏

霍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在全市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的通告

2023-03-14
【字体:

按照全省、市公路交通安全“春季守护行动”工作要求,为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和道路交通环境。霍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在全市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一、整治时间

2023年03月01日至2023年05月31日

二、整治重点

1.饮酒、醉酒驾驶、无牌无证驾驶、客车超员、闯红灯、不系安全带、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的;

2.摩托车、非机动车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载人、不佩戴安全头盔的;

3.行人闯红灯、横过道路不走人行横道的;

4.工程运输车超限、超载;

5.城市主城区(特别是校园周边电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期间,违反上述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规定的,霍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实行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整治措施,依法严查严管严处。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配合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服从公安交通管理及相关执法部门的指挥和管理,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依法文明参与交通,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


霍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二〇二三年三月一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单位:霍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7003720号  网站标识码:141082000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霍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660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